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关于戒烟


今天又找到一个Blogger网址,用起来还算是上手,于是决定将一些东西都搬到这里来,刚搬完自己的住处,现在有要搬Blogger,身心疲惫已经达到极限,等这一切都完成后,周末将自己完美的调整一下,很期待这个周末,很有意义的周末。唯一遗憾的是Yany,她是中午11:40上了飞机,我没有去送,一是原则问题,二是时间不允许,刚才听说她已经安全到达,心里顿时轻松许多。

XiaCD.Chen在网络中说很久没有联系,掐指算了一下,确实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晚上在完成所有的事情之后,拨通了电话,依然甜美的声音,依然带着那一丝哀伤,但是这一次更多的是开心及兴奋的叙述,她告诉我他旅游的经历,开心的,担心的,感动的和恐惧的。我也随着她的心情起起落落,仿佛音频播放器里的波浪线,澎湃且激动。我也告诉她说我戒烟,她立马反对,并且也是第一个反对我戒烟的人,其理由是:“男人应该会吸烟,不吸烟的男人是堕落的。”也就是说,用她的话来表达我现在的状况就是四个字:“严重堕落!”严重是指我并没有在任何的压力的迫使下而去实现这个动作,完全是凭自我的意愿,并且这个意愿已经行使了一段时间。我答应她,我会考虑重新复吸(嘿~谁扔的西红柿?)。

其实我觉得,抽烟只不过是一种消遣,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不抽(现在的想法,之前和吃饭的感觉一般),下班后刚和一个不吸烟的朋友(Tao.Yang)讨论过此问题,他说他不吸烟的人,在空虚无聊的时候也会想到拿一支烟过来消遣时间,释放压力。也许他是在宽慰我戒烟时的一种紧迫感,也许就真的有此类的感觉。Whatever在这里感谢所有支持过我的人(包括XiaCD!)。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