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红灯停_绿灯行_真理


昨天晚上和好久没有联系的XiaoCD电话聊天,长时间没有进行讨论加上真理都是在讨论和争论中产生的,于是昨天晚上我和她就讨论得出一个真理。因为设计到一些私人问题,以下省略千余字……
……
……
最终得出,在大千世界中,颜色取决于动作——红灯停,绿灯行。这句话实用与很多地方,由于时间关系,在这里就举一个例子:结婚的时候,你会领到一本红色的Pass(结婚证),这就是意味着你寻找情人的道路从此开始停止——[红灯停],直到你们两个人都领了绿色的Pass(离婚证),又开始走上了寻找的道路——[绿灯行],在这些范围内违反这些规则的,又俗称为:“闯红灯”!
说到这里,有人会问,黄灯又是什么概念,在交通法则中,黄灯是一个过度的提示,在这里也起着这个效果,恋爱和离婚中(正在洽谈离婚还没有领到绿色本本的时候)。
……
……
在这里由衷的感谢XiaoCD的提供的素材已经导示……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