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举办和参加——婚礼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16:40

中午和同事谈论起今年十一结婚的人,他说今年结婚的人肯定比往年的多,因为中秋和十一在一块,相当有纪念意义,我立马赞同他的意见,顺便还补充到,今年还是双春,结婚的好年头。记得在半个月前,一直在怂恿大学同学明年或者今年结婚,反正已经这样了,难道还差一张PASS,他也说想结婚,他本是个顾家的男人,从来不愿意让女朋友一个人在家无聊,其实我觉得他回家后,应该就是两个人在家无聊,关于两人的私人生活我不太了解,于是我就用了“我觉得”这种猜测手法。

结婚的人一年比一年多,据有关方面提供的报道,离婚也在逐年成长,而且发展形势十分的险峻,为什么?这不属于本人研究的范畴,我也没有资格去研究这个方面,因为我还没有结婚,甚至没有女朋友,这一点我做的相当好,比那边在妇女委员会里年轻的未婚女人要来的好,更比那些坐在民政局离婚办的没有离过婚的阿姨们要来的好,至少我有自知自明,没有经历过,就无法知道这些正在经历的人们的痛苦和哀愁,更没有资格去指导那些已经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人们,却不妨在和他们一样的人面前侃侃而谈。

吃完中饭回到办公室,在电脑和人脑对决的时候,QQ上有人给脑袋留言(一直保持着隐身状态,别人以为是留言)。大意是他10月3日要结婚,叫我准备好现金或体力,金钱对与我来说相当的陌生,好象它和身边的朋友都有着朋友关系,有的我怀疑甚至有血缘关系,而我和它不是仇敌已经是相当阿弥托佛咯。所以在两样中我选了后者,但是小钱还是要意思一下,不然他老婆今后会不让我进门的。这种出体力的活是最吃亏的,又出体力,有出财力,一个婚礼下来估计要疯掉(用“估计”这个词只能说明我还从来没有帮人筹备过婚礼,本以为第一次是为我自己筹备的,却……被这小子给破坏了。)。

晚上和父母聊天,交代行程的时候,他们给了我一个消息,我一个朋友,在早婚三年后的今天离婚中(因为还在办手续)。原因说回去告诉我。于是再一次估计我那可怜的假期……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