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头又开始痛了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13:36

头又开始痛了,这个月已经是第二次这样,早上的时候,脑袋蛮舒服,起床的时候,幸福的吃着自己买的(单身的痛并快乐着)菜泡饭和三明治,怎么觉得这两样东西出现在同一场合极为别扭,为了消除这种别扭,于是我决定迅速的吃完,然后迅速的离开现场,这样就不会觉得别扭。
在经过宁波某一条繁闹的马路(可乐注:由于新江桥的萎靡所造就的繁闹)时,听到一句:“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恶!(宁波口音)。”转头望去,原来是一场微小的擦边事故。突然觉得一阵恶心,希腊先哲曾说:“上坡和下坡是同一条路,善恶同体。” 下坡路反过来就是上坡路,恶反过来就是善。当善碰到善的时候,最多一句礼貌用语就可以减少一点损失(迟到所扣的奖金),而当恶碰到恶的时候,便开始一起走下坡路,双方开始忘记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具体结果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是清醒的记得这个道理。

走到办公室里的时候,脑袋好象就开始一阵一阵的抽搐,像是旁边有个小人物,使劲的拉着我的头发,由头皮向内而引起的抽痛,而且这种痛及有规律,闲下心来的时候,用秒表测了一下,频率相当之高,绝对不亚于火车经过轨道连接时那种极有节奏的轰响声,嗑哏……嗑哏……嗑哏……。其实我应该庆幸有这种节奏,毕竟我知道这种痛什么时候会出现,如果没有这种频率,估计今天一天的心情会和那些生理周期紊乱的女性是类似的。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