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失忆的日子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23:56

看来失忆的情况还是继续发展中,并没有如医生说的——休息好了就不会有这些症状的发生。昨晚接到电话问我早上和她说什么了。想了好半天都没有想起来,早上从来不会和别人通电话,早上起床后我从来不做多余的事情,因为离上班的时间已经不多。她说我是在睡梦中接了她的电话,接通了电话后咕噜了几句,又被我挂掉。如果她不想和我说这些,我就会显得很闷,因为我被蒙在鼓里,但是她现在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了我,我显得很怕,被我自己的失忆所恐惧。自从今年九月底,医生说我在睡眠中有精神紊乱的困扰后,我就很为周围的人担心,怕他们受到此事的惊吓,也怕他们在我睡眠之后给我一个电话要求我帮忙做什么,当时我又兴冲冲的答应了,待醒来之后,一切都清醒了,而我却什么也记不起来。这到也好,省却了一切承诺,承诺本来就是一句梦话,若真若假。

时值十月中旬,蚊子依然活跃,因此我也变的相当活跃,昨天把工作上的事情完成后,买了一大包干粮,准备开始蜗居生活。然后洗衣服(有些年头没有自己动手洗过衣服咯),洗了些堆积在袋子里的衣服,顿时觉得自己好勤快,以至于有些多头,应该休息一段时间(当时已经是9[PM]点多)。于是就放弃了洗衣服的动作,开始捣鼓我的电脑,然后把房间的灯熄灭,把Cow.Chuang送我的USB Light插上电脑,测试其光亮程度,结果是十分适合具有“夜间适应症”的人士使用。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