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近乎“癫狂”的人生


好久没有上来贴东西,因为我的人生又开始周期性的癫狂。

癫狂这个词在现实生活中用得比较少,一般常用的意思是指那种言谈举止轻佻的,不庄重,放荡不羁,但脑袋清醒的人,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同时觉得自己觉得是一种十分时尚的生活(不是病理性的,是一种人生观的错位。),我对这些一般称之为:享乐的生活!抛开一切世俗的观念,享受自己的身体所带来的乐趣。而在这里用到这个词,则是取它的另一种意思,是指由精神病引起的言语或行动的异常现象和症状,并不是说我已经把自己纳入在精神病的范畴,请注意标题,前面还有个“近乎”,只是一种“接近”。

记得曾经和别人笑侃道:“如果你想成功,就每天把脑袋往墙上撞,如果还没有成功,说明撞得不够。”后来又在INTERNET上看到这么一句话:“想成功,先发疯!”且不讨论是哪位先人所言,网络上的起源很难寻觅,仿佛我有一天和网友说了一个语句来形容在某方面反应迟钝的人为“白垩纪时代的生物!”,但是若干天后,这个语句又回到我这边,但是意思完全蜕变——用来形容长相难看的女生——恐龙。

综上所述,体现了我在很早的时候就有语出惊人的能力,这一点使现在的我变的十分的痛苦。但凡养过宠物狗的人都知道,在家的时候训练有素的狗,主人伸出右手(左手也有可能),畜生就会条件反射地伸出左前腿或右前腿,可以伸出两条前腿的畜生到是很难得见着,除非是被锁链栓在一旁,利用后腿和绳子牵引脖子的力量,站立起来。但是出门遛狗的时候,见着熟人,主人为了显示自己和狗的亲密关系,向畜生伸出了友爱之手,同时畜生也伸出友好的舌头,舔着友爱之手。此时主人的痛苦和我一样,一种不被理解的痛苦。但他的对象是他心爱的宠物犬,可以加之训练,而我的对象是那些曾经熟悉的陌生人。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