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扯“博客”


周末Toby和我说,他开始写他的Blogger,十分的同意他这种做法,也许人在需要倾诉和感到寂寞的时候,才会选择这样的一种倾诉方式——向自己的灵魂倾诉。

在信息化的时代,每个人都用这种方式来倾诉着自己的心声,城市越来越大,人与人的距离也随着城市的扩张而逐渐疏远。幸好有网络这个简而易用的东西,才使得朋友和亲人之间不显得那么的陌生,交流起来更加的快速和便捷,平信不再同往日的平常,动手写信的年代已经在我的脑袋中呈现出一片泛黄的颜色。然而又却十分怀念着那在纸上挥洒着喜怒哀乐的日子。导致我到处的找人写信,找不到人写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写,但是这些信笺却不寄出去,不是不想,而是从住处开始找邮票的所在地,需要有当年红军长征的勇气,恰好我缺少此类的勇气,于是信笺在我的抽屉中开始爆满。为了节省能源的再利用,决定改用电子文档来写日记,来满足我日益增长的倾诉心情,坚持了一段时间,却发现键盘远没有纸笔的那种道不明的快感。

Blogger 的产生让类同于我一类的人们开始有了一种家的感觉,网络陌生而有熟悉的感觉,使得Blogger中的文章如此的真实,摈弃了多余而华丽的词语,让阅读者一上来就能感受到火烫的心灵在狂热的跳动,跳得如此的真实。还有让一些人觉得疯狂的是——名人博客,我逛过一些,只是粗粗的看了几个,其中包括有作家,演员,主持人等。他们将他们的真实生活贴在网上,让关心他们的Fans可以更好的关注,但是其中不乏一些做作之博客。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