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过个安静的春节


    今天周末,中午起床把一个星期下来堆积成灾的东西清理了一下,该扔的扔,该洗的洗。把整了N多遍的箱子也整了个底朝天,把一些不该留下的记忆,随着该扔的东西扔了出去,从此表示迎接2007年的到来(农历上)。

    又是一年,在宁波一个人生活了这么多年,每天的生活不尽相同,却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心情总是一样的,行程也是一样的,独自背着行囊,由那长长的高速公路,带我回到阔别已久的家。父亲总是在电话中玩笑般的询问我:几个人回家?回答也玩笑般的没有定数,清楚的知道,父母看着邻居家和我同龄的孩子都已成双成对的回家,偶尔也有奇数的出现,不过那是三口之家的返巢。看到这些他们心里必定多少也会有点疙瘩。

    不写了……心酸地卡住咯![PS:不堪回首啊!过个安静的春节吧!]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