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My plan in new year


新年之始,2007年(农历)的第一个上班日,给自己定个简短的半年工作计划,把年初3、4月份计划定为——I计划(PS:嘿嘿,搞得神秘,其实就是Integrate Plan)。意为把手头的工作,能整合的整合,不能整合的就将其丢弃,或者用更好的方法完善之,取代之。至于什么具体项目,就不在此一一列出。接下来的两个月(5、6月份)要做的是技术改进,本人称之为——IIT(Innovation In Techniques),把专业容量扩大至2-3倍,期间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等了十几天的书今天终于出现踪影,很快就能和它打上照面,快递公司来电话问家中是否有人,使用的是一口方言,并且是怪怪的那种,突然想到自己,于是用同样的方言回答:有。后细想:现在家中只有年迈的奶奶,恐其不会签单。立即扫回电话,问之,能否将书直接送到公司,回答是今天不会来江北送货(刹那间一阵冷风吹过~~~~~)。

各位海外华侨,英语大师和英语猛人们,一旦你们发现偶在使用英语上有些许错误(可以是很多个,曾经写过一句,8-9个单词左右,事后被挑出数量比单词数量还多的错误,幸运的是没有超过字母的数量!)一定要竭力指出,千万不能让偶再迷途拉!拜托!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