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情人节?OUT!


    情人节?OUT!终于又一次被无情的赶了出来,原因很简单。[你不知道啊?Call me....]

    每年的这个时候整个城市或者说整个年轻一代的圈子,都会热情高涨,有目标或有情侣的男人则觉得这是个表白或者献媚的好机会,有追求者或有情侣的女人同样会觉得这个时候正好是考验感情基础的时候,所以当时间推移到二月十五日的时候,将造就很大一批的单身或者成对的情侣,他们都是经过这个情人节洗礼的“勇敢”的人。另外还有两种人的情绪也十分高涨,一种是商家,无可厚非的将一切节日用品价格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使人望之心痛的价格,同时又不得不挥血购之,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节日的存在。

    另一种人就是单身,没有目标,没有追逐对象的人们,他们的热情高涨是因为理由充足,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单身的身边也绝不会缺乏单身的朋友,在这天的到来,三五朋友相聚在一起,美其名曰——过节,但是放眼望去,在此包间中绝不会找出第二种性别。这种聚会随着年岁的增长而逐渐衰退,直到有一天消失。记得三年前,是6人一起过节,二年前,5人,今年急降至2名,于是聚会取消。当然也会有特殊情况产生,比如说分手,离婚(闪电般的那种)……等等外界因素。

    
情人节到了,春节还会迟吗?但是春天在哪里?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