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Crazy Word


下午三点,看到 TOBY 的签名,得知他的Blogger在经历了一个年度的跨越终于有了更新的马迹,于是兴匆匆打开他的Blogger,从顶部拉到最下,没有看到07年2月份的文章,顿时感觉头顶似乎飞过一群鸽子,黑压压的一片。问其,回答是:“~ing”,等待指令的状态转入前台,因为刚写完一段程序,便无聊的并且极有规律的按着F5,节奏仿佛初学爵士鼓,敲着哑鼓时发出那种沉闷的敲打声般的单调(很拗口,不知道是否通顺)。

前两天的落枕,还没有完全恢复,涂过了正红花油,差点被那种呛鼻的味道给熏趴下。感觉没有任何效果,反而搞的两只手和太阳底下暴晒过的酱鸭一般——油光晶亮。通常正常人都知道:当一条路走不通的时候,我们就必须开始寻找第二条路,结果又开始把五步蛇精油涂抹在脖子上,不知道是两种药水之间的反应,还是五步蛇精油独立的效果,顿时觉得脖子火辣的烫,效果相当明显。今天想到这个药名,于是就GOOGLE了一下,汗,竟然还是“药用圣品”。抓狂中……

PS:在点发布此文之前,终于看到了TOBY 的蛛丝,比以往多得多,加油~~~~~~~~~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My Photo
    Name:
    Location: Ningbo, zhejiang, China

    I'm your, I'm me, I'm Kevin

  • Blogger's Labels
    Friend's Blogger
    Website Link
    Blogger's Archives